关于开展迎评攻艰战的通知
时间: 2014-03-18  点击数: 974

    土木工程专业评估是事关学校发展和全院师生切身利益的大事,我院师生正积极投身到迎评的各项工作中。现在评估到了关键阶段,为了确保评估顺利通过,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,32042止,开展为期两周的迎评攻艰战。

活动期间,要求周一到周五全院教职工坐班并签到,签到时间:上午8:30,下午2:00,签到地点在院办公室。每天上午9:00、下午2:30办公室将签到表上报院领导。原则上不请假,确有急事的老师直接向院领导请假。有课的正常上课,可不签到,课后再补签。外出公务或指导实习的,由各教研室主任或派出领导签字认定。鼓励教师周末加班,学院办公室安排人员值班,提供好服务。

坐班目的是为了做好评估的各项工作,教师的重点是做好教学成果的自查与整改及课程建设等工作;评估小组成员要积极配合各组负责人,完成学院下达的各项评估工作任务。自查内容和要求将发到各教研室并张贴在学院公告栏里。各教研室要督促本教研室老师做好评估相关资料的自查整改工作,每位老师完成自查整改后,在自查清单上签名,教研室主任汇总签名后交给教学副院长。

本次活动出勤情况将与个人年度考核、绩效工资、评估奖励、职称晋升等挂钩。对不参与评估工作的,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后给出处理意见,并报学校处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土木工程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318